所以啊,快与我分别吧。
早安、午安、晚安。

【宝可梦乙女向】不接吻,不出逃

· 不亲亲就没办法出去的房间  内含祐树/大吾/蜥蜴王/沙奈朵/

· 第一次写破可萌有点点紧张

· 内含始源蓝宝石的人物还有我队里的常驻破可萌

· 狂暴ooc来喽!


1. 佑树 【梦他所梦】

或许是在做梦吧,他怎么会见到和他许久未见的心爱的女孩呢?

大脑因为长久熬夜不能灵光地思考,佑树呆呆地看着睡在床上的女孩,甚至忽略了大门上贴着的“不接吻就无法逃出的神奇房间,哎嘿~”这样充满恶趣味的纸板。

你瘦了好多,看来在旅途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

丰缘出名的年轻博士沉默地注视着安然睡去的女孩。他还记得你与他同时踏上旅途的那一天,明明是逆属性,却依旧靠着手里的木守宫打败了他的火稚鸡。

记得你手中的蜥蜴王以无人可敌之势攻破他的宝可梦,对战结束后你脸庞上明丽又自信的微笑。

记得觉醒祠堂前的瓢泼大雨,他发了疯似的赶到绿岭市,雨幕之中,你站在所有人的身前,安然无恙又坚定决绝。

他记得世界倾颓,轰动的暴雨将要淹没全部生灵的那一个至关紧要的瞬间,你来了,许久不见的太阳也出来了。

这是他的女孩,和他一起出发的女孩。

他凝望着沐浴在阳光之下的你,骄傲又自私地把你归类成他的专属人物,又那样悲切地感叹:“你知道吗?我感觉我们已经不在同一水平线上了。”

那真的很孤独。

那么,现在的他,有没有稍微接近一点点你了呢?

他轻手轻脚地取下了门上的纸板,并将其丢在了床底,然后又一次靠近熟睡的你。

手掌支撑在你的耳边,一呼一吸就是一阵起伏,佑树可以看见你脸上细小的绒毛、睫毛、眼下的青黑,还有毫无防备的,微微开启的嘴唇。

在此刻,他希望你能多睡一会儿,但是大门总是要开的,没有什么可以困住那个走在他前头钟爱旅途和自由的女孩。

于是,他低下头,唇齿交叠,你的嘴唇比七夕青鸟蓬松的羽毛还要柔软。

他想,他绝对会爱上这种感觉。

大门锁头掉落的声音响起,传说的神明在上,让他的女孩再多睡一会儿,也让他再多看他的女孩几眼,不要让你知晓他此刻的逾矩。

等你醒来,丰缘地区最年轻、最厉害的佑树博士,要说出世界上最伟大、最浪漫的告白。


2. 大吾  【令人尊敬的前辈,但是狡猾的成年人】

德文贵公子、丰缘地区大赛冠军、优雅、从容、稳重。

他本人已经忘记了这些标签是在什么时候粘贴在他的身上了,只知道愈加长久粘贴的标签,到了如今就完全融入他的生命,成为了他的本能。

唔,或许从一开始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石头爱好者和宝可梦对战爱好者罢了。

形形色色的人从他身旁穿行而过,向往的眼光只驻留在他闪闪发光的标签之上,久而久之,他也随他们去了。

但是你不一样,从第一次在石之洞窟中见到你的那一个瞬间,他就意识到了你的独一无二——你是未经打磨的,拥有无限可能的原石。

久违的,能与强者对战的热血以及发现旷世稀有的石头的兴奋感完全冲击了他的大脑。

不,那时候的你还是太年轻了。

年轻的德文总裁为还在沉睡的你掖了掖被角,眯眼看着门上悬挂的纸板,上面写着“不接吻就无法逃出的神奇房间,哎嘿~”。他静默着,在不惊醒你的情况下从宝可梦球中召唤出自己的闪光巨金怪。

那时候的他,也是个年轻的毛头小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一旦认可你的存在,那就一定会施与帮助。而当你愈加快速地成长,当他愈加习惯在人群中搜寻你的身形,当他与你站在同一个赛场,你身上炫目又迷人的光芒胜过他所见的任何宝石之时。

他发现他再也无法将视线从你的身上迁移。

成年人隐秘又无法控制的喜爱着实令人折磨。大吾反复询问自己:他有吸引你的地方吗?

他身上有那么多标签,那些层层包裹的标签,里面会有你喜爱的那一个吗?他会是你敬仰的前辈,是路上不可多得的领路人,但或许在很久远的时间内,他不会是你余生全身心依赖的另一半。

“这可真是难办啊。”他长长的余音拖曳在安静的空间里,他神色柔和地凝望快要醒来的你,“巨金怪,使用铁壁,小声一点,不要把小姑娘吵醒了。”

他轻笑着,感受着你的名字在他的唇畔擦身而过,在口腔内部泛起浅浅的甜味。

他与你的关系,也会在这里更进一步吧?

巨金怪用铁壁封锁起大门,在意料之中的,你从睡梦中醒来,看到门上挂着的纸板后手足无措地和他交流,然后发觉两个人的身上都没有携带宝可梦。

“没关系的,会有人来救我们的。”他温言相劝,又颇为落寞地敛下眉眼,“如果不愿意的话,也没有关系的,毕竟亲吻这种事情,如果是和我一起的话,确实会有一点勉强。”

大吾在心中轻轻嫌弃了一下自己的狡诈,对于他这样的成年人来说,这样的说辞实在是漏洞百出,但对于资历尚浅的你,已经是足够的了。

“才不是呢!大吾先生绝对是那种做梦都想要亲吻的对象啊!!”

你冲动到宣之于口的言语,让他快要控制不住地笑出来,似乎每次都是这样,你总是超乎他想象的强大坚强,也总是超乎他想象的可爱。

“很高兴你这样说呢,那么,”他如愿以偿地拉近彼此的距离,带着薄茧的手覆盖在你的眼眸,“接下来,失礼了。”

或许他应该浅尝辄止,但是你总是能让他失去控制,他用空余的手掌扶住你的后脑勺,在灼烫的气温中,吻住了你。

真期待啊,下一次,你是不是会放弃那些弯弯绕绕的敬语称呼,直呼他姓名?

他是否可以将你光明正大地收拢入怀,为你挂上一个德文老板娘的称呼呢?


3. 蜥蜴王  【我的训练家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

相比起探索水舰队秘密基地还有神秘洞窟,被绑架到奇怪的房间,不算什么值得惊讶的事情。

更何况身边还带着自己的主力宝可梦。

这种情况下,紧张的不是你和蜥蜴王,反倒是等着你回去工作的秘书们吧?

虽然冠军的头号确实闪闪发光,但是冠军需要承担的工作也实在是太麻烦了,也难怪大吾先生之前那么喜欢跑到外面去找石头。

你非常不文雅地以大字状瘫倒在柔软的床铺,脑袋一歪就和自家的蜥蜴王对视了。

“不在这里坐一坐吗?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清闲的时候了。”

他移开视线,盯着门上的纸板。

“唔,连你的叶刃都开不了的大门,一时半会儿也不会有人强行突破进来的啦”你抬头冲他轻轻地笑,“如果真的想出去的话,那就照着纸板上的来做就好。和蜥蜴王亲亲不会有任何负担的啦,毕竟我们之前一直都是这样的啊,从你是木守宫开始。”

蜥蜴王僵了僵身子,虽说事实的确如此,自木守宫开始,每一场对战的胜利他都能享受到你的拥抱和亲吻,但是,直接听你这么顺畅地说出来,还是让冷酷帅气的丰缘一哥短暂失去了思考能力。

难道你都不会害羞的吗?

“嘛,嘛~在那之前想一想我们出去之后晚饭要吃什么吧,我们已经好久没有一起出去逛街了不是吗?等一下我们来个乔装打扮,往小吃街七进七出,肯定没有人能认出我们的啦~”

你在床上翻滚了好一会儿,把自己卷成一个寿司卷,挣扎了半天都没挣脱出来,最后还是靠着蜥蜴王的爪子才从被子里挣扎出来。

“嘿嘿嘿,蜥蜴王,我们之后去吃那家爆辣咖喱吧,我超喜欢的那一家,他们家的宝可梦食品我记得你也好喜欢的。”

裹着被子头发乱糟糟的训练家眼神亮晶晶地看着他,他还有什么拒绝的理由呢?只能顺从地低下脑袋,让你在他的脸上落下几个柔软又响亮的亲吻。

“哎呀,哎呀?”

你双手挂在他的脖颈,又在他的脸颊上亲了好几下,见着大门还是没有开启,凝眉思考了好一会儿,忽然恍然大悟地握拳敲打了一下自己的手掌:

“我知道了,接吻的话,已经不是小孩子那种普通地亲亲脸颊了是吗?”

蜥蜴王仍旧低头,老神在在地看着你。

“嘿嘿嘿,接吻什么的,不管是蜥蜴王还是我都还没有试过吧,我记得?”

“既然这样的话,那一定要很认真对待了,”你扒拉下身上的被子,支起身子,蜥蜴王顺手用爪子扶住你,你捧住他的脸,一切都是刚刚好,“要很认真的对待。”

先闭上眼睛的是你,在极度的震撼下蜥蜴王甚至忘记闭上眼睛,他看着自家堪称温驯的训练家逐渐靠近又靠近,曾经落在他身上无数次的亲吻,带着无限爱怜落在他的嘴唇。

这种感觉让他回想起自己还是木守宫的时期,他和你在橙华森林第一次遇见蘑蘑菇时,他不小心中了麻痹粉,浑身僵硬似有电流流淌。

一下、两下、三下。

细细密密的亲吻一直落在同一处地方,他听见雨落芳草,簌簌鲜花温柔地长满了整个心窝。他苦恼至极,却又甘之如饴。

门很快就开了,铁锁落地的声音彻底让蜥蜴王清醒过来。

冷静自持的丰缘一哥与你拉开了距离,无比冷静地翻找起你背包中常备的辣樱果。

他吃下一个、两个、三个,那种酥酥麻麻的触感依旧停留在他的唇角。

辣樱果应该是坏掉了,麻痹状态仍旧没有缓解,或许在吃晚饭的爆辣咖喱之前,他还得和自家训练家去一下pc中心。

蜥蜴王迷迷糊糊地想着,伸手扣住你的手,紧紧的,没有分开的征兆。


4. 沙奈朵♀     【胆小性格的你会主动亲吻我吗?】

是,是要和她的训练家,接接接接接吻吗?!!!

什么啊,这种失礼的请求。

超能系+妖精系的沙奈朵看着大门上的纸板,第一次觉得自己脸颊上装了两只猛火特性的火稚鸡,滚烫到足以释放双倍的喷射火焰。

她红色的眼睛眨巴眨巴,迁移到你泛着水光的嘴唇,又马上被你嘴唇上折射的白光烫到瑟缩了目光。

太,太太太害羞了!!亲亲训练家什么的,真的可以吗?

虽然之前也被亲过脸颊和头顶,但是嘴唇,嘴唇从来没有接触过啊!!

那会是什么样的味道呢?

一定是甜桃果做成的最甜蜜的能量方块的感觉,不不不,一定是比能量方块更好的味道,就像她对你的喜欢,永远在能量方块之上。

会是什么样的触感呢?

一定是你笑着喂给她的果冻的感觉,柔软的、甜蜜的,落在口腔里就变成流动的蜜糖。

“沙奈朵?”或许你不应该出声,因为这一声轻轻的呼唤,沙奈朵整个都僵硬住了,“我们来试试看能不能出去吧。”

你向她靠近,已经无法分辨出心跳声是属于自己的还是训练家的。

她好像已经完全陷进柔软又甜蜜的蛋糕体里,缓缓下坠,每一处温柔与甜蜜都与你的姓名有关。

但是,但是这种事情,果然,果然不可以!!!

“sana!!”

你还没有发号施令,一般系的大门在100%威力的月爆下以摧枯拉朽之势化作了灰烬。

害羞的人形宝可梦双目圆睁,满脸通红,脸上失望到快要哭泣的神色与打开大门的欣喜纠缠在一起。

果然,胆小的特性一时半会儿还是改不了啊。

你悄悄看自己的宝可梦,抿着嘴笑。

但是有什么关系呢,你和她还有好久好久的旅途要走,她总有一天会变得比现在勇敢好多好多,所以,这一次还是你来吧。

“沙奈朵。”

多余的言语已不用叙述,就像第一次在草丛中察觉到她的存在一样,你小心翼翼地靠近她。

闭上眼睛,沉浸在黑暗中的时间并没有很久,你感受到属于你的宝可梦的气息缓缓覆盖住你,呼吸在极度迸张,冰凉又甜蜜的亲吻落在你的唇畔。

小心翼翼,视若珍宝。

当你迈出第一步的时刻,胆小的她甘愿加大步伐迈出剩下的九十九步,全心全意,为你而来。

只因为她爱你,永远爱你,比爱能量方块都要爱你,宇宙第一爱你。


end

----

敲,蜥蜴王好帅呜呜呜!!

然后然后,有没有蓝色修勾儿的香香饭饭,不会只有我一个这么喜欢路卡利欧吧?

以上,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祝各位看得开心。


评论(40)
热度(1374)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板栗烧千鸟 | Powered by LOFTER